项目申报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师资与博后 >> 队伍建设 >> 项目申报

转发人才办《关于2016年度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05 11:53:38 点击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关于印发《2016年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申请指南》的通知”,2016年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申请工作已正式启动。具体内容请见附件中的通知及相关文件。

注意事项:

1、根据浦江计划为留学人员回国来沪工作和创业提供“第一桶金”资助的原则,留学回国后已获得国家或本市政府资金支持的,不再列入本次申报范围。因此请各单位严格把关,筛选并推荐符合条件的人选。

2、申请A类的留学人员:请联系科研办办理。

3、申请D类的留学人员:请联系院办办理(525办公室,电话65981591)。请按照通知时间节点完成资格认定、网上申报。申请D类的留学人员,须持单位书面推荐函及相关证明材料进行资格认定。请D类申请人员打印两份推荐函,其中一份请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交人才办留存,另一份由人才办开具用印单后到校办加盖学校公章。需要出具续聘证明的人员,请在续聘证明上先加盖单位公章,然后交至人才办加盖学校人事处公章。

请于2016122日下班前将申报材料交至505办公室。

关于2016年度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申请的通知.pdf

附件材料.rar

                                                                                                                                                           

医学院办公室

2016年1月5日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