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医学院毕业生办理英文成绩单与学位学历证明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0-05-12 20:44:27 点击次数:

 成绩单、学位证明等材料的办理由同济大学档案馆负责,详细流程可浏览同济大学档案馆网站:http://web.tongji.edu.cn/~archives/。档案馆一般不接收信函,应由申请人或其委托人前去办理。
    如需医学院出具医学学历证明,请申请人或其委托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或其复印件,前来医学院教学办公室办理。医学院接受相关信函,并可代为寄送。
    在美国申请参加医师资格考试的同学,ECFMG会来函医学院,要求提供学历证明、学位证明和成绩单。除学历证明外,学位证明与成绩单均由档案馆办理,医学院无法代办。请当事人或其委托人前来医学院查询ECFMG的信函,并办理后续事宜。
    如有困难,可与医学院联系,联系电话021-65984980。办公地址:医学院主楼512室。邮箱:weichunlan@tongji.edu.cn
    因ECFMG的来函不提供各位同学的联络方式,医学院无法及时通知大家,请大家谅解。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