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考核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学 >> 培养管理 >> 中期考核

【开题中期】 关于2016年春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中期考核再次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08 16:04:44 点击次数:

各位研究生同学:

按照 “同济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文件的要求,本学期对研究生同学进行学位论文开题工作。

一、学位论文选题对象

 

硕士研究生:

 

2014级学制为3年的硕士研究生最迟在第四学期末以前完成(尽量在2016515号前完成),其中要申请转博的同学请在2016415号前完成!

 

注:硕博连读研究生开题报告一般应在一年半内完成(不迟于第三学期)

 

二、时间安排

2014级完成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硕士生将论文开题相关信息录入“研究生院管理信息系统”中。

                                                                                                                

请开题的研究生同学注意:

 

 按大学精神同济大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将继续对研究生开题报告会进行抽查监控,要求每位学生按“附件格式要求”填写开题报告会安排,于开题报告会前2周以E-mail发至医学院科教办(yxyyjskt@163.com)和各院系教务员处(基础的同学请发至linlin198210@tongji.edu.cn)

 

注意: 

        1. 填写“开题报告会安排表”时“开题报告会时间”一定要具体:如:2016-2-18  上午9:00

 

        2. 填写“开题报告会安排表”时“开题报告会地点”一定要具体:如:同济医院(新村路389号)3号楼6501

 

        3. 开题报告会前必须要张贴海报,并在安排表中显示已张贴方可。

 

        4. 请在开题报告会安排表”上填写。

 

 

     “开题报告会安排”报医学院备查,其性质与学位论文抽盲审是一样的,是开题报告有效性的必经步骤。

 


 中期考核 
        

完成开题的研究生,请抓紧做好中期考核工作,6月10以前把中期考核表交给基础及各附属医院的院系老师,录入系统。



附件:


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报告及工作计划.doc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报告及工作计划.doc

开题报告会的安排表20160325.xls  (更新)

硕 士 研 究 生 中 期 考 核 表.doc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