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选题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学 >> 培养管理 >> 论文选题

关于2017年秋学期博士生论文选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8 10:22:14 点击次数:

各院系博士研究生:

 按照 “同济大学博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同研[2016]72号)文件的要求,“公开招考博士生、硕博连读研究生选题一般应在一年半内完成(不迟于第三学期);直接攻博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一般应在两年半内完成(不迟于第五学期)”,本学期将对博士研究生论文选题工作进行汇总。

  一、学位论文选题情况汇总统计对象

    12016级秋季博士生。

    22015级秋季博士生(直接攻博博士生)。

    32017级博士生(条件满足的,也可参与)。

    4、其他:开题报告未通过者。

  二、论文选题的内容及要求

按照 “同济大学博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同研[2016]72号)文件有关学位论文选题及工作计划的内容及要求执行。

  三、时间安排

请于20171215日前完成此项工作,并于20171220日前完成学位论文选题工作的博士生将论文选题相关信息录入“研究生院管理信息系统”中。

四、填写开题报告会安排表

 按大学精神同济大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将继续对研究生开题报告会进行抽查监控,要求每位学生按附件格式要求填写开题报告会安排表,于开题报告会前2周以E-mail发至医学院科教办(yxyyjskt@163.com)和各院系教务员处。

 

  注意:

           1. 填写“开题报告会安排表”时“开题报告会时间”一定要具体:如:2017-11-18  上午9:00

           2. 填写“开题报告会安排表”时“开题报告会地点”一定要具体:如:同济医院(新村路389号)3号楼6501

           3. 开题报告会前必须要张贴海报,并在安排表中显示已张贴方可。

           4. 请在报告会安排表上填写。

        “开题报告会安排”报医学院备查,其性质与学位论文抽盲审是一样的,是开题报告有效性的必经步骤。

                                                                             

附件:

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报告及工作计划.doc

开题报告会安排表.xls

 

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7118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