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党校

网上读书和评选“我最喜欢的文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4-10 13:28:48 点击次数:

 同济大学关工委

网上读书和评选“我最喜欢的文章”活动的通知

同济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关工委)网站是以老同志为主体、为青年大学生服务的平台。网站从2008年底开通以来,得到了离退休老同志和全校师生的关心、支持,被评为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示范特色项目”,我们在2010年、2011年已连续两次与党校联合举办了网上读书和评选“我最喜欢的文章”的活动。收到读书心得751篇、选票966张,有2719/次参加了活动,有20个同学获奖,我们已将好文章陆续发表在关工委网站的“读者心声”栏目中供同学选读。2011年网上读书活动被评为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示范特色项目”。

最近,我们愿意与各分党校联合,继续在入党积极分子中开展网上读书和评选“我最喜欢的文章”的活动。希望各学院分党校、关工委分会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项活动。

关工委网站“国计民生、理想奋斗、历史传统、学业事业、党建交流(共产党员)”等栏目中有许多优秀文章,读了以后在思想、学习、工作上会有很多收益,同时也减少了学生各处查阅材料的时间。我们也希望通过评选“我最喜欢的文章”的活动,让编辑们的文章能更贴近青年大学生的思想和学习生活,发挥关工委网站的效能作用。

一、           活动内容和时间安排

同学只要登录:http://ggw.togji.edu.cn 就可浏览网站,寻找自己想看的文章,根据自己的阅读感受,写出读书心得,文字不要超过1500字,请将纸质材料和电子版交给分党校负责老师,同时评选出 “我最喜欢的文章”,并在网上填写选票。可直接发到关工委邮箱:ggw900@togji.edu.cn,我们将选择一批文章刊登在关工委网站上。

选票可直接在关工委网站“校外快讯”栏目中下载,然后发送到关工委邮箱:ggw900@togji.edu.cn

截止时间:2012515                                             

二、具体要求

     1读书心得(515前)交给学院分党校的老师。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ixueyuantuanwei@163.com(邮件命名:读书心得+姓名),纸质版交至医学院主楼504

 2“我最喜欢的文章”的选票,每人可选2篇,但必须对你所选文章点评喜欢的理由,

520之前在关工委网站“校外快讯”栏目中直接填写,完成后发到关工委邮箱(ggw900@tongji.edu.cn)。

 

 三、其他

关工委组织老同志一起进行评选。对读书心得写的优秀者,评出一、二、三等奖予以奖励。对选中前10篇好文章的同学发放纪念品奖励;

                                                    同济大学关工委

                                                    201246

 

我最喜欢的文章活动选票.doc.doc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