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交流项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教师交流 >> 教师交流项目

关于圣彼得堡儿科医院召开2016年学生科研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10 10:02:39 点击次数:

中俄医科大学联盟2016年学生科研会将在2016414-15日圣彼得堡儿科大学召开。此次会议由于中俄医科大学联盟支持,圣彼得堡儿科大学主办此次会议,将邀请中俄两国联盟校友的科研学生参加会议。此次会议为中俄医科大学联盟2016年工作计划中的内容。具体要求如下:

 

1、会议参加人员要求为本科、硕士、博士、35岁以下青年医生。

2、参会人员专业只要在会议通知范围之内都可以(会议通知详见附件会议通知.pdf)。

3、会议要求做7分钟大会报告。内容根据专业选择。

4、学生可以办理因私手续。参会人员自行负责机票,会议期间的住宿费和餐费由俄方统一负责。

 

有兴趣的老师同学请于31417点之前将报名表格(见附件报名表格.doc)发送至邮箱:kouqi@tongji.edu.cn 寇老师。

     

联系电话:65985604


医学院外事办

2016年3月10日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