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交流项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教师交流 >> 教师交流项目

同济大学医学院入选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年度优秀国际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16-03-15 16:10:17 点击次数:

近日,谢菲尔德大学公布年度优秀国际合作伙伴,同济大学以医学院开展的博士双学位和神经学联合研究而入选,谢菲尔德大学将在原有合作经费支持上,就此优秀项目,额外划拨1万英镑用于支持2016-2017学年与我校合作项目。

 

公布信息请见谢菲尔德大学网页主页及右方下载栏:2016 Sheffield International Mobility Scheme.pdf
http://www.shef.ac.uk/internationalrelations/index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医学院自2011年起与我院建立中英神经学联合研究项目,共同开展研究课题并进行教授短期互访教学和联合科研;2015年起两校正式启动医学博士双学位合作,每年互换2名博士研究生,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换学习,满足双方大学对博士培养学籍要求后,可获得同济大学与谢菲尔德大学的双学位证书。

 

2017年度同济大学医学院与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医学院博士双学位候选学生已开始招募,欢迎有意向参与该双学位项目的我院博士生导师来电洽询。

 

联系电话:021-65985604

 

医学院外事办公室

2016-3-15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