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交流项目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教师交流 >> 教师交流项目

关于做好2020年国际会议预报和管理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9 10:39:15 点击次数:

各教研室、课题组、附属医院及其行政部门: 


2020年国际会议预报工作现已开始。

请需要预报国际会议的老师登录http://econf.hust.edu.cn,按网站格式要求填写会议预报申请(操作方法详见附件“系统预报申请说明”),然后下载国际会议预报申请表,打印、签字、盖学院公章、扫描上传系统。

本年度国际会议预报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1028日。

       
预报中的“2020年国际会议”既包括拟在2020年年内召开的国际会议,也包含拟在2020年后举办、但须在2020年对外承诺的国际会议。
      
重大国际会议的预报每年一次,逾期不再补报。一般性国际会议可以分两次预报。201911月前可预报2020年度拟在华举办的一般国际会议,20204月前可补预报拟在20207月至12月举办的一般国际会议。
      
未经预报的国际会议原则上教育部不再受理申报。


      
如有相关问题,可咨询校外事办高珮老师(65981057/ 13818007589)。

 

附件:国际学术会议报批系统预报申请说明-简易版.pdf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