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上海医师志愿者联盟在校 博(硕)士生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29 10:14:57 点击次数:


为壮大上海医师志愿者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的队伍,组建在校博(硕)士生志愿者人才储备库,鼓励来自上海各指定高校医学专业的、有爱心、有热情的在校学生加入我们这个集体,同时为在读研究生利用自己所学提供一个服务社会、温暖他人、锻炼专业技能的平台。联盟决定在全市指定高校范围内招募在读医学专业博(硕)士生会员。


招募要求

 

一、  招募细则:

(1)招募对象:各高校在读医学专业博士生、研究生、硕博连读生

(2)科室定向:肿瘤、风湿免疫科、心血管科、呼吸科、血液科、消化科、内分泌科、泌尿科、神经、遗传

(3)招募比例:硕士生:博士生比例为2:8

(4)招募人数:20—30人

二、  报名方式

有意向申请加入联盟者,可填写《上海医师志愿者联盟会员申请表》(附件1),填写完之后将电子申请表和标准一寸电子照片一起打包发送至上海医师志愿者联盟邮箱(yishizhiyuanzhe@126.com)同时抄送一份至yixueyuantuanwei@163.com,发送时请署名学院、科室及姓名。

联系人:吴曾军   13381666519

  联系人:胡翰雯   18721652572


附件1:上海医师志愿者联盟会员申请表.doc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