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2014年上创结题考核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5 15:02:25 点击次数:

各学院(系)、各位同学:

2014年上海市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项目(以下简称“上创”)共150个,建设周期为2014.102016.10。现开展2014年上创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已结题的项目除外)。具体材料提交和答辩工作由各学院(系)自行安排。

符合要求的国家、上海市延期结题项目,提前结题项目(项目至少做满一年根据进展申请提前结题),可根据项目组的申请和各学院(系)的安排同步开展结题工作。

 

一、项目结题、中期检查安排

1.、结题验收材料表格、学院(系)检查结果汇总表由同济大学创新俱乐部提供。请各项目负责人咨询所属学院创新分俱乐部。

 

2、请于各学院(系)20161012日之前将结题验收材料报送同济大学学生创新总俱乐部。结题验收通过的项目将下拨经费、颁发结题证书,并按照学校文件要求认定创新学分。

 

3、为提升项目质量,加强院系交流,本次结题工作将采取院系组织、学校抽查、鼓励互听的方式进行。

 

二、项目变更、延期等注意事项

1、项目成员变更原则上应在中期检查时(或之前)提出,中期检查后如无特殊情况则不做项目成员变更的审批。

 

2、延期结题时间原则上最长为6个月,且必须提交延期结题申请。超出延期时间不能结题的原则上项目终止。

 

三、医学院分俱乐部工作安排

1、答辩时间及地点:

929(周四)中午12:15于医学院503会议室开始答辩,各项目负责人请提前15分钟至答辩现场签到并拷贝答辩用ppt以及提交相关纸质版材料。

 

2、答辩提交资料:

1)、电子版:项目结题申请书、项目结题信息拼音表、汇总表、项目简介。打包好后请于92820:30之前发至科技部公邮:yixueyuankejibu@163.com,邮件命名为“14上创结题+项目负责人姓名”;

2)、纸质版:结题项目申请书(一式两份)、项目简介(一式三份),在答辩当天提交。

 

3、其余注意事项:

1)、纸质版结题申请书中导师签字一栏以及最后的项目负责人签字一栏请各位导师及同学手动签字

2)、当天答辩时间为每个项目5分钟,请严格控制好时间;

3)、为方便整理,纸质版结题申请书请在左侧订三个订书钉;纸质版项目简介若超过一页请在左上角订一个订书钉;

4)、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下方联系人联系。

 

4、咨询及联系方式:

老师:秦瑾 65980669

学生:陈鹏 15301787552、吴一凡 15801751932

 

四、材料下载

上创结题申请书.doc

上创结题汇总表.xls

上创结题拼音表.xls

项目简介.doc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