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SITP10结题报销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3 15:01:16 点击次数:

  SITP10财务报销均由各项目组自行完成报销预约, 20166月已组织过培训,还未完成报销的小组请在1025日之前完成所有发票收集工作。截止时间前不能完成者,有特殊情况请向科技部说明。

 

 注意: 2015年的发票已不能报销。

 

一、 预约时间:

11025日上午(任何时间段),四平路校区,无等候窗口

2、赶不上1025日的请向科技部及秦老师说明情况,联系医学院509秦老师,借经费卡,自行报销。

 

 

二、报销的步骤:

 第一步:准备发票:

 

可报销项目:实验易耗品,试剂,公共交通,印刷,实验测试费等。办公用品不可报销。

 

交通费每个项目最多报销600元。

 

实验设备耗材:

 

单价500以下(不包括500元)不用做固定资产。

 

单价500——1000元算低值易耗品,要做固定资产。

 

单价1000元以上设备,要做固定资产。

 

 

第二步:填写报销清单

 

登陆med.tongji.edu.cn——学生工作——科技创新——表格下载——报销清单,填写报销清单,和报销发票材料一起上交医学院团委。(http://med.tongji.edu.cn/article.asp?article_id=6820&category_id=1162&root_id=45

 

 

第三步:预约

 

学生或导师用自己的账号登陆cwc.tongji.edu.cn,按照注意事项中所提的时间进行预约报账。

 

注意:有公共交通费的(包括出租车、公共交通)要单独填写一张预约单,其他的测试费、实验易耗品等非公共交通费要填写另一张预约单。也就是说发票中如果既有公共交通费的还有实验易耗品的需要预约两次,填写两张预约单。

 

经费卡号:1500107101

 

 

第四步:打印预约报销单

 

 

第五步:提交医学院团委,找504苏老师审核签字,最后材料交给509秦老师报销。

 

 

三、提交材料:

1、报销清单,2、发票、3预约报销单、4、提交市内出差车膳费报销单和同济大学市内交通费报销单(公共交通方式)。

 

市内出差车膳费报销单和同济大学市内交通费报销单(公共交通方式)下载:医学院网站——学生工作——资料下载——医学院学生活动相关表格下载:(http://med.tongji.edu.cn/article.asp?article_id=11039&category_id=248&root_id=45

 

 

有疑问,可联系秦老师,65980669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