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关于第七期同济大学大学生国际及港澳台交流奖助金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13 10:53:19 点击次数:

为配合学校卓越人才培养国际化战略的实施,进一步开拓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资助品学兼优、特别是来自经济困难家庭的学生参加国际及港澳台交流项目,根据学校专项经费使用规划,特设立同济大学大学生国际及港澳台交流奖助金(以下简称“奖助金”)。现开展第七期项目申请工作,特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有意申请者请仔细阅读《同济大学大学生国际及港澳台交流奖助金管理办法》及《同济大学大学生国际及港澳台交流奖助金申请表》(见通知附件),并按照要求准备申请材料。

2、本期奖助金资助的范围为在2015316日至2015915期间内启动的学生出国交流项目,交流项目最晚结束时间必须2015915之前。

3、有申请意向的本科生请按照《同济大学大学生国际交流奖助金管理办法》的规定提供完整申请材料,并提交院系审批。

四平路校区本科生可以于2015430日、57日、514日将申请材料提交至四平路校区学生事务中心4号窗口

嘉定校区本科生可以于即日起至2015514日期间将申请材料提交至嘉定校区复楼(原F楼)一楼学生事务中心学生处窗口,联系电话:69584670

本期奖助金的所有信息皆以公告的形式发布,请申请者及时关注本期奖助金的相关信息发布平台:同济大学学生处(http://student.tongji.edu.cn/)。

本科生咨询方式:

A.邮件咨询:发送邮件至tjjljzj@163.com

B.电话咨询:65984998(司老师)

4、有申请意向的研究生请按照《同济大学大学生国际交流奖助金管理办法》的规定提供完整申请材料,并经院系审批后提交至四平路校区瑞安楼304嘉定校区复楼(原F楼)一楼学生事务中心研究生院窗口。申请截止日期2015514

本期奖助金的所有信息皆以公告的形式发布,请申请者及时关注本期奖助金的相关信息发布平台:同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http://ygb.tongji.edu.cn/)、同济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http://yjsxt.tongji.edu.cn)。

研究生咨询方式:

A.电话咨询:65984544(吴老师)

B.现场咨询:四平路校区瑞安楼304

55月下旬或6月上旬将组织开展奖助金评审委员会会议,进行审核及选拔,并讨论确定获得本期奖助金资助的学生名单。评审结果将于评审会议结束后,即时在学生处网站研究生工作部网站、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上公示。

6、申请者请妥善保管交流期间的机票登机牌行程单机票发票其他交通费用单据原件有效住宿收费证明单据原件,以备报销之用。

7、所有申请材料均不退还。

附件1:同济大学大学生国际及港澳台交流奖助金管理办法.doc

附件2:同济大学“大学生国际及港澳台交流奖助金”申请表.doc

学生处

研究生工作部

外事办

港澳台办

2015413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