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学 >> 招生信息 >> 正文

同济大学医学院2016年护理硕士(专业代码105400)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安排

发布时间:2016-03-17 13:33:22 点击次数:

同济大学医学院2016年

护理硕士(专业代码105400)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安排

一、复试所需材料

1. 复试通知书(2016319日起,登录同济大学研究生院在职教育管理处网站【网址:http://zyxw.tongji.edu.cn/xlxw/2016/】自行下载,登录名为考生编号,密码为身份证号)

2. 有效居民身份证

3. 准考

4. 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若考生是应届毕业生,应带有效的学生证)

5. 本科期间的成绩单(非应届生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或者档案保管单位公章,应届生加盖教务处公章),英语水平证书、科研成果、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或专著。

以上材料原件校验,复印件上交。

二、复试时间、地点

1. 笔试

笔试时间:2016322  13:3014:30   英语 (满分50分)

                    14:4016:40  专业课(满分100分)

笔试地点: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彰武路100号北大楼401室。

2. 面试

面试时间:2016323日  8:30—17:00.

面试地点: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医学楼810917室。

请考生于8:00到医学楼二楼报告厅集中抽取面试号。

请进入复试的考生严格按照上述时间地点参加复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三、注意事项

1. 资格复查

进入复试的考生必须带好“一、复试所需材料”所列材料,于3221300前到达笔试考场现场进行资格复查。

    凭经研究生院在职教育管理处盖章的复试通知书方可参加复试。(现场敲章验证)

2. 体检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须参加体检,四平路校区体检地点:赤峰路50号同济大学校医院二楼体检中心(时间:317日至31日,上午8:00~11:00、下午13:30~16:00,周末除外),体检咨询电话:65983225

体检要求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制订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和《教育部办公厅 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进行。

3. 以下情况不予录取

(1) 复试总成绩不合格者;

(2) 体检不合格者;

(3) 政审不合格者;

(4) 同等学力考生加试课程成绩不合格者。

四、咨询

为增强复试录取工作透明度,我院特为考生设立咨询电话:65983185,咨询邮箱:yxyyjszs@126.com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