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师资与博后 >> 教师发展中心 >> 通知公告

医学院2016年微课教学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7-07 14:19:24 点击次数:

医学院2016年微课教学比赛于今年1月启动,吸引了基础和临床教学各单位众多教师的参与。经数月准备,老师们精心制作出17个微课教学视频作品参加比赛,内容涉及基础医学的生理、生化、解剖和临床医学、护理急救等多学科的课程教学。比赛对教学语言并无要求,中文讲课相对容易一些,但17件作品中还是有一件全英文教学作品,教师不畏难、敢于挑战的精神难能可贵。

本次微课教学比赛的评审由校外精通微课教学的医学教授承担,评审的内容包括视频、PPT课件、课程设计及与课程教学相关的补充学习资料。经几位专家的综合评定,在17件作品中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这是医学院首次举办微课教学比赛,目的在于鼓励教学创新,鼓励新技术新理念在教学中的应用。微课教学比赛初次举办即受到教师们的热烈响应,足见我院教师乐于探索、积极创新、不断进取的精神。


医学院2016年微课比赛结果.PDF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