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长致辞

院长致辞

发布时间:2017-05-03 17:05:19 点击次数:

同济大学是一所百年名校,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同心同德,济人济事”,秉承同济校训,医学院“博学笃行”。

医学院有着悠久的历史,1907年成立的“德文医学堂”是同济医学专业的开端,也是同济大学的雏形。历经百年沧桑,在新世纪之初,医学重新扎根于同济大学,成为重点建设的学科,走上复兴之路。

学院拥有一批由国内外医学精英组成的师资队伍,包括十多位“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973首席科学家”等国家高层次人才,同时引进欧美等国家外籍教师加入教学和科研团队。与生命科学及工科和理科院系的合作更彰显同济医学人才培养的特色。多家三甲附属医院具有大批临床专家和丰富的临床资源,为培养未来医学家提供宽广的平台。秉承“精英教育”的理念,医学院通过“分段要求、贯通培养、坚持标准、合理分流”的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培养有社会责任感、能引领学科发展、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层次拔尖创新医学人才。

选择医学,任重道远;选择同济,精彩纷呈!传承百余年“同舟共济”精神、追求国际化精英教育的同济大学医学院,将带你步入"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圣殿。充实快乐,是我们竭力打造的学习氛围;追求卓越,是我们师生共同的奋斗目标!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