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登高喜庆十九大,宋院茶语话今朝

发布时间:2017-10-28 16:44:12 点击次数:

九月九·话重阳

今年的重阳节,也是上海的第30个敬老节。医学院于10月25日上午,假借大部分老同志家较近的上海宋园茶艺馆,举办了医学院敬老茶话会。恰逢十九大中央政治局常委亮相,大家齐聚一堂观看直播,热议十九大。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军,党委副书记曾盈出席本次活动,向退休的老师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张军书记首先向各位退休教师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希望各位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而后张书记把年校庆活动及医学院的近况给各位老同志作了介绍对部分老同志退休后依然坚守岗位,发挥余热的精神表示感动。老同志们认真听了张书记的介绍,纷纷表示要践行十九大精神,希望能为医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喝茶畅谈十九大,心情非常舒畅。大家纷纷表示,以这样的形式举办敬老活动,很有意义。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