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附属医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普陀区东部医疗联合体理事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30 15:55:29 点击次数:

  12月25日下午,2019年普陀区东部医联体理事会会议在普陀区眼病牙病防治所召开。普陀区区卫健委副主任奉典旭、医管科科长沈峻、东联体理事会及监事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事务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王雷懿主持。

普陀区东部医联体工作委员会主任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副院长梁爱斌作工作报告

  会上,普陀区东部医联体工作委员会主任、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副院长梁爱斌作2019年医联体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度东部医联体在人才柔性流动和医联体内双向转诊、护理联盟、科研协作和慢病防治、教育和培训、后勤和物资保障等的工作。

  普陀区东部医联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普陀区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黄德魁介绍下一年度医联体工作重点及医联体经费分配方案。

普陀区病理远程会诊中心主任、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病理科主任

易祥华汇报工作

事务管理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樊健汇报工作

  普陀区病理远程会诊中心主任、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病理科主任易祥华向理事会汇报病理会诊中心的建设工作, 事务管理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樊健汇报医联体综合绩效考核自评工作。

普陀区东部医联体监事长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党委书记许树长总结发言

  普陀区东部医联体监事长、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党委书记许树长总结发言,他表示医联体将继续坚持公益性方向,推进区域内实质性合作,落实”1+1+1”组合签约工作,完善上下转诊机制,做好慢病防治工作和医联体内的科研工作。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作为医联体的牵头单位,将切实做好医联体的相关配套工作,把医联体工作做实做好,惠及普陀区东部百姓。

普陀区卫健委副主任奉典旭讲话

  普陀区卫健委副主任奉典旭对东部医联体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东部医联体是一种松散型的合作方式,需要加强组织、协调管理;进一步拓展医联体业务工作,支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支持慢病防治团队的建设;规范医联体专项经费的使用,以区卫健委颁布的《医联体项目管理制度》和《医联体资金使用制度》为指导,有效、规范使用医联体专项资金。希望全体成员单位共同努力,医联体工作日新月异,做得更好。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