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同济大学2022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工作的补充通知、及第一批次学院初审提醒

发布时间:2022-02-24 15:36:03 点击次数:

     国家留学基金委于近日正式发布了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办法”(含“2022年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实施办法”)、及“2022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办法”,结合我校116日发布的国家公派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现发布补充通知,及《同济大学2022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工作手册》(含附件表格、审核要点清单、汇总表等),请注意:

1、请将附件补充通知及其附件材料通过学院网站、公告栏等发布,并抓紧告知在校研究生及应届本科生,按最新要求进行材料准备;

2、按1月中发布的通知执行,我校时间安排不变,基本申请条件及要求不变。2022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仍分为2个批次申报,具体安排请见邮件;

3、重要材料提交节点提醒:第一批次申请人须于31日前向所在学院提交初审材料。学院于311日前完成审核,将拟推荐名单、推荐意见汇总及申请材料汇总后报研究生院。第一批次申请主要包括高水平项目攻读博士类别、合作奖学金、艺术类、国别区域问题研究项目等,合作奖学金联合培养博士生申请人亦需组织专家评审出具意见表。请留意应届本科生申请人亦需按期提交材料。

4、博导项目将另行通知,基本申请要求和材料不变。

5、国别区域问题研究项目申报也在第一批次,项目制获批单位需抓紧组织人员遴选,具体另行通知。

6、特殊情况请及时沟通。感谢!




医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