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医学院支部书记培训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09 11:52:17 点击次数:

  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医学院党支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切实提高我院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能力5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荣幸的邀请到了组织部张珂瑜老师在医学楼503会议室为大家作发展党员工作培训。培训由医学院副院长章小清教授主持,医学院党委各支部书记以及组织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张珂瑜老师用她多年的工作经验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发展党员的规范:从提交入党申请,到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考察,到发展对象的确定和培养考察、到预审意见、到预备党员接收、到预备党员转正、到最后党员档案归档,把发展党员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都事无巨细提醒到位。培训不仅精彩,而且内容充实而深刻,极具指导性和操作性。在座的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们都听得聚精会神,受益匪浅。


           


    最后章小清院长表示:党员是党肌体的细胞和党的活动的主体,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提出了发展党员的新十六字方针: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各支部要严把入口关,成熟一个发展一个,提高党员质量,确保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作为我院“两学一做”的的常态化活动,此次培训活动让与会的医学院各个支部书记受益良多,为他们在今后发展党员的工作规范化、系统化、科学化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