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庆祝建党96周年:附属同济医院举办2017年党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6-21 10:10:34 点击次数:


    为学习贯彻执行十八大精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近日,附属同济医院作为同济大学的分党校组织了为期三个半天的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党校培训。培训由党办副主任刘宁主持,同济医院分党校校长、附属同济医院党委书记许树长作开班动员。培训特邀普陀区区委党校郝云玲教授、同济大学江沁教授、万立明教授、东方讲坛范灼华教授进行专题讲座。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共32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许树长书记首先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此次培训是作为同济医院纪念建党96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之一“开展一次培训”,也是同济医院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的党校培训,他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勤于思考,还要积极参加实践活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学习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力求多学一点,学深一点,学出成果,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委办公室刘宁副主任就本次培训的教学安排、纪律要求及考核方式作了说明,要求学员们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迟到早退,认真撰写党校学习心得体会,并预祝全体学员在这期党校培训中顺利结业。

 

    培训内容包括《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两会内容解读》、《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新思路新举措》、《党的章程和党的基础知识》等课程,内容涉及政策解读、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党纲、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纪律等方面的基础知识,并安排了参观“一大会址”的实践活动。

 

    本次党校不仅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基础知识的深刻认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而且也让学员们感受到现在的幸福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心怀感恩,在党的关怀下不断成长,为医院和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

 

    又讯 612日在我院,普陀区区委党校郝云玲教授为区域化成员单位60名党员作《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专题党课报告,附属同济医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与学习。附属同济医院作为甘泉路街道区域化成员单位,也是社区党校“区域化党建单位服务站”,并积极参与到“十分钟红色课堂”学习品牌建设中,让党员走出家门就能找到身边的社区党校就近学习。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