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中共同济大学党校医学分党校举行2016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4-18 13:16:31 点击次数:


 近日,中共同济大学党校医学分党校在四平路校区举行2016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医学院党委书记姜成华、党委副书记徐纪平出席典礼并讲话,医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医学院全体学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同济大学医学分党校2016春季开学典礼拉开序幕,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纪平代表学院党委对党校的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参加党校培训的党员表示欢迎,徐书记向全体学员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参加培训的重要意义;肩负历史使命,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勤学善思,积极实践,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在医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医学院就本期党校教学计划、学习内容、纪律要求作了具体安排。医学院2015级研究生余佳霓同学代表学员作了发言。


  根据《中共同济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结合医学院实际情况,姜成华书记就我院如何全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动员报告,姜成华书记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要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和深刻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部门和各学生党组织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领会关键内涵、具体要求,制定工作计划,指导党支部制定学习计划。各党支部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单元,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名党员,周密安排好每一个活动,确保每一名党员要真正学起来、做起来、动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力量、激发干劲,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开学典礼取得圆满成功,会后,本期党校培训专题理论学习的第一课正式开讲。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