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医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10 11:42:08 点击次数:

59日上午,医学院在学院502会议室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委扩大会议。医学院党委书记姜成华、副书记徐纪平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同时同济大学“两学一做” 督导一组监察处副处长郭定夫老师以及督导一组秘书高玉磊老师莅临指导。

 


  党委书记姜成华介绍学院党委关于《中共同济大学医学院委员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以及进展,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党章党规是基础,坚持正面教育,理解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内容的核心要义及丰富内涵,并将其运用到实践工作中。

 

  随后,党委副书记徐纪平在讲话中表示,全体党员应熟读党章,理解党纲,牢记党规,学习党史,强化党性与国情教育,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通过红书研讨,真正提高认识,集体查找在遵守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出差距。

 


  医学院各党支部汇报了4月份“两学一做”的实践成果,开展了自我批评及相互批评,排查问题,寻找差距。此次会议部署了接下来的工作安排,积极引导医学院广大党员做合格党员,在医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党员同志的述职,帮党员同志提要求,找问题。同时通过知识竞赛、专题演讲、参观一大会址等活动,做到党员参与全覆盖,争做合格党员。

 

  最后,督导组郭老师表示希望各支部行动起来,做到“两学一做”党员全覆盖。针对有创意的组织活动,要积累好素材,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对于党委关于支部的相关建议,会向学校积极反馈,完善党组织构架。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