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夕阳辉映党旗红 “两学一做”忆党恩

发布时间:2016-06-17 16:32:53 点击次数:

在革命战争年代,共产党员是无产阶级的革命战士;在国家建设年代,共产党员是光荣奉献的排头兵。时代在发展,共产党员的光辉永不褪色。614日,同济大学医学院退休支部来到亲和源开展党组织活动,深刻贯彻“两学一做”思想,与老党员一起追忆党的光辉历程,感怀现在的幸福生活。



 

祝寿蒿、秦振声是同济大学的退休老党员,目前在亲和源养老院生活。两位老同志非常想念党组织的同志们。他们对退休支部来到养老院开展组织活动表示欣慰和感动。退休支部的陈保权同志为两位老党员赠送亲手写下的书法作品,并且作诗一首送给祝寿嵩同志。


 

在会上的发言中,祝寿蒿同志向在座的老同志们分享了在养老院的生活和退休后的感悟,回顾了以前抗战、学习和工作的经历,还发表了对时政的看法,他表示自己感恩祖国,感恩党组织,并对党和国家的发展充满信心。秦振声同志也对退休支部来到养老院开展组织活动表示感谢,表达了对母校和同事们的怀念,并对在母校学习和工作的晚辈寄予殷切的希望。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