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师资与博后 >> 教师发展中心 >> 通知公告

医学院临床教师2016年秋季赴美培训项目遴选结果

发布时间:2016-07-07 14:20:09 点击次数:

医学院临床教师赴美培训项目是提升临床教师教学能力、推进学院教学国际化的重要举措。经“自愿报名、医院推荐、学院选拔、专家面试”的遴选流程,现公布入选2016年秋季赴美项目的人选:

一、确定以下6位人员参加2016年秋季赴美培训:

周倩   临床医学五系,妇产科学

陈琳   临床医学三系,肿瘤学

李婧   临床医学二系,消化内科学

许传露  临床医学五系,妇产科学

饶志涛  临床医学二系,骨科学

黄蓓洁  临床医学六系,诊断学、内科学


二、培训安排

1)上述入选2016年秋季赴美培训项目的教师将在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UNMC)接受培训,医学院将与培训方共同制定培训计划。

2)原则上根据各位临床教师的学科背景和将要承担的课程安排进入临床教学团队。

3培训时间拟定在201610-12月,为期两个月,具体时间以美方邀请函上日期为准。

4)教师赴美的国际旅费、在美国期间的培训费、生活费由派出医院资助。

三、出国手续办理

   根据同济大学教师出入境管理意见,各附属医院的教职人员应根据医院的人事关系隶属来办理出国出境手续。以上各系教师请至相应的上级主管部门办理出国手续。请各附属医院配合本项目做好派出人员的人事和经费安排。

特此通知。


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2016年7月7日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