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师资与博后 >> 教师发展中心 >> 通知公告

2015年全国中医院校教师双语教学培训班第一轮通知(转发)

发布时间:2015-04-03 11:39:06 点击次数:

2015年全国中医院校教师双语教学培训班

第一轮通知

 

为了加强中医药的对外交流,提高中医英语的教学质量,培养更多的中医英语优秀人才,由上海中医药大学承办的2015年全国中医院校教师双语教学培训班定于2015514-15日在上海举行。本次培训班主要进行双语教学方法培训,内容针对全英语教学的教学的理念与技巧,培训形式以专家主题报告和课程示范等。届时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作专题讲解。现将本次培训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务时间与地点

2015514- 15 上海中医药大学

二.   会务内容及形式

培训班内容为中医英语双语教学,采取专题报告、教学示范和学员互动等形式相结合。具体日程内容、安排将在第二轮通知中告知。

三.特邀嘉宾及拟演讲题目

1.     恳(联合国退休官员,原世界卫生组织太平洋岛国技术支援司司长兼世界卫生组织驻太平洋岛国首席代表,曾任世界卫生组织负责传统医学的资深官员

 目:中医——我的国际视野

2.      马良宵(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教授,教育部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针灸学》课程骨干教师

 目:中医基础理论的教学

3.      Dr. Steve Wallace (华乐思学术英文编修创始人)

 目:在大学课堂中用英文授课的技巧与诀窍

4. 杨明山(上海中医药大学教授)

 目:中医双语教学的精气神

四.会务费用

人民币800/人,食宿统一安排,差旅费、住宿费自理。敬请在420日(星期一)之前,在网上提交回执:http://cfd.shutcm.edu.cn/Meeting/Index.aspx请先在网页首页注册,注册成功后点击会务报名,牢记帐号和密码以便下次登陆使用。

五.参会对象

热忱欢迎各学校开展双语教学、全英语教学一线教师和管理者等莅临本次会议。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   魏建平(13918759029 

项乐源(13918250970  朱慧(13564923725  许瑜函(13764821679

    联系地址: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上海市蔡伦路1200号上海中医药大学行政楼219 

联系电话(传真):021-51323070  021-51323071    

七.会务及住宿宾馆

上海浦东国际人才城酒店,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科苑路1500号( 浦东张江地区,近张衡路 ),电话:021-61651111,价格:标准间400//晚(含早餐);大床房 400//晚(含早餐)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2015323

 


2015年全国中医院校教师双语教学培训班

   

 

请于2015420日前网上填写回执,网上回执地址如下:http://cfd.shutcm.edu.cn/Meeting/Index.aspx

通信地址:上海市蔡伦路1200号上海中医药大学行政楼219室,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收,邮编201203

Tel(Fax)021-51323071 (项乐源、朱慧、许瑜函)   Email: teacher_develop@vip.163.com           

 

单位名称

 

邮编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代表信息

姓名

性别

教研室

职务

通信

地址

手机

E-Mail

 

 

 

 

 

 

 

 

 

 

 

 

 

 

 

 

 

 

 

 

 

 

住宿预定

住宿要求:单人间      双标间    □是否愿意合住

备注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