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师资与博后 >> 教师发展中心 >> 通知公告

医学院2015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4-15 11:40:56 点击次数:

 2015415日,医学院2015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实验教学中心成功举行。从临床和基础教学一线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3位选手齐聚一堂,轮番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从课件制作、教案撰写、知识的有效传递到课堂仪表、风度谈吐等方方面面,展开了一场激烈又精彩的角逐。

    最终来自临床三系(附属东方医院)的卢亮宇老师技高一筹,勇夺桂冠,获得本次比赛的特等奖,生化教研室和临床一系(附属第十人民医院)的年轻老师蔡春晖和鲍慧获得一等奖。在比赛中担任评委的临床二系教办主任杨文卓教授和同济大学教务处教学督导张晓艳教授针对整场比赛的表现做了点评,赞扬本次比赛选手的整体水平较之往年有很大提高,选手们态度认真、准备充分,同时指出本次比赛的亮点和进步之处,又提出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强调课堂教学中教案的准备和设计的重要性,鼓励青年教师们不断努力,继续提升教学素养和水平。

    徐国彤院长出席了比赛的颁奖仪式,为特等奖得主颁发奖状并致辞感谢参赛选手、专家评委、医学院各教学及辅助部门的参与和辛苦工作,同时展望学院发展前景,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拭目以待。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