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师资与博后 >> 教师发展中心 >> 新闻动态

同济大学教师能力提升工作坊之“同侪视野”系列讲座首场讲座在医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12 15:02:40 点击次数:

15BEE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三全育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5月9日下午同济大学教师能力提升工作坊之“同侪视野”系列讲座首场讲座在同济大学沪西校区医学院第二教学楼312室召开。讲座由同济大学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医学院承办。讲座邀请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高绍荣做题为《以德施教构建大团队,创新引领收获大成果》的主题报告。教师工作部伦海娇老师及医学院50余位教师代表出席会议。医学院党委书记章小清主持会议。

B37F

伦海娇老师代表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对多方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老师在交流中有收获、有启发。

8131

章小清书记代表医学院感谢教师工作部的组织安排,同时对高绍荣院长来医学院指导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教师介绍了高绍荣院长的简历。

CCBA

高绍荣院长做主题讲座,详细介绍了干细胞生物学教师团队的成员、科研成果融入教学、推动学科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此外,高院长就如何平衡科研、教学、管理工作时间,如何构建大团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感悟,参会青年教师积极参与交流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对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团队建设具有极大的启发,得到了参会教师的一致好评。

17024

同济大学教师能力提升工作坊之“同侪视野”系列讲座致力于为全校教师搭建一个学院之间互相学习、学科交叉、碰撞思想、分享智慧、拓展视野的教师发展和能力提升交流平台,提高教师专业综合素质能力,激发教师创新活力,打造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素养过硬的新时代高质量教师队伍。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