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2021春学期中期考核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8 14:38:35 点击次数:


即日起,请相关同学登录“同济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 ( 1.tongji.edu.cn)检查自己的培养计划完成情况,以期中期考核顺利完成,并取得好成绩。

本学期中期考核5月底发正式通知开始系统申请考核、导师审核,6月中上旬由各学科组织开展,各类学生均应按要求参与考核。

 

【硕士】19级硕士生为本学期硕士中期考核对象。

1.     培养计划中的课程包括必修环节中研究生学术行为规范、论文选题、同济高等讲堂课程必须在中期考核前完成。(学分要求详见培养方案)

2.     除上述环节之外,若为19级专业学位硕士(住院医师)培养计划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自然辩证法概论》、《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英语》(已申请英语免修免考除外)、《数据统计与分析》、《临床疑难病例分析》、《专业英语》、《专业理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实践》以外的其余培养计划中的课程均需完成,并显示有效成绩。

【博士】全体 18 级直博、19级博士:

1. 培养计划中的课程包括必修环节中研究生学术行为规范、论文选题、同济高等讲堂课程必须在中期综合考核前完成(除论文阶段成果讨论会、国外学术交流)。

2. 若为专业学位博士:博士临床技能实践1110079、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1110078)及专业理论、专业外语课程以外的其余培养计划中的课程均需完成,并显示有效成绩。

 

**尤其请未完成同济高等讲堂的同学请抓紧讲堂报名(最近一次430日有五场不用时段的zoom讲堂),应完成8次院级讲堂和8次校级讲堂心得录入(系统自动结算),未完成者中期考核不通过。

尤其未完成研究生学术行为规范的同学应尽快到yjsxt.tongji.edu.cn/epstar做题达至少90分,隔天会显示成绩通过。

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所在院系教务老师联系。

 

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1.4.28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