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准封闭期间我校2022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第二批申报的重要提醒

发布时间:2022-04-05 11:20:39 点击次数:

结合目前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发布关于第二批次公派项目申报、及博导项目申报重要提醒:

一、关于校园准封闭期间我校2022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第二批申报的重要提醒:

1、第二批次学生申请人须420日前将初审材料发送至17666134@tongji.edu.cn

2、申报材料为扫描件或电子版,要求申请材料符合申报要求,电子文档内容清晰完整,申请人须对材料及签名意见的真实性负责。临床各系的申请者在向学院提交申请材料之前,材料中的《研究生校际交流项目预审表》“学院政审意见”需所在医院辅导员签字并签署意见“学院(系、所)意见”处需填写好意见由所在医院科教部门领导签字并签署意见,盖科教部门签名可用电子签;盖章如有困难可先不盖,事后补充

3、除提交资料外,还需填写以下附件1/22excel附件(见《医学院发-通知附件》压缩包中)。

4、学院通过线上会议方式组织联合培养博士生参加答辩。


二、关于校园准封闭期间我校2022年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报提醒:

1、根据我校工作进度安排,拟申请博导需于510日前将初审材料发送至17666134@tongji.edu.cn

2、申请人的申报材料均改为提供扫描件或电子版,要求申请材料符合申报要求,电子文档内容清晰完整。编制不在同济大学的博导申请者需提供情况说明,“附件3”。(见《医学院发-通知附件》压缩包中)。

如有相关问题可通过17666134@tongji.edu.cn进行问询,将及时予以回复。谢谢!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