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学 >> 招生信息 >> 博士招生

医学院关于调整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核方式和考生提交申请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4 10:00:28 点击次数: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结合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仍不适合举行大规模的线下招生考试。我校经过慎重研究决定,学校层面不再举行线下的外国语笔试,原应参加2020年外国语笔试的博士考生,由医学院通过材料审核或其他替代方式对外国语水平进行考核,并确定复试名单。

具体要求如下:

请已报考同济大学医学院的博士考生,于515-19日登录同济大学医学院博士招生材料评审系统https://med.tongji.edu.cn/clps,根据要求提交电子版材料。考生登录系统的用户名为“考生身份证号”,用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8位”。

考生需提交的材料:

1.《同济大学2020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登记表》(网上报名成功后下载签字扫描);

2.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应届硕士生提供学生证扫描件(含封面、首页、注册页)、《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电子版(可在“学信档案”(my.chsi.com.cn)上申请)和本科阶段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硕士和本科期间的成绩单(加盖研究生管理部门成绩公章或档案所在管理部门公章)扫描件;

4.科研成果:本人为第一负责人的已取得的专利、本人为第一负责人的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公开发表的研究性论文或专著(含封面、目录、文章全文)等扫描件(如论文被SCIEI检索,需提供相应检索证明扫描件,检索证明上需有影响因子和JCR或中科院分区);

5.科研获奖证书扫描件;

6.外语水平成绩证明扫描件(如六级英语、托福、雅思等);

7.硕士学位论文全文电子版(应届硕士毕业生须提供硕士学位论文初稿),提交的硕士学位论文或学位论文初稿请隐去考生姓名和硕士导师信息;

8.报考专业学位的考生须提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扫描件(应届生提供由培训基地人事部门出具的在培证明扫描件,该证明须注明培训科室及起始时间)

9. 报考专博专培项目的考生还需提供《医师资格证书》扫描件、《同济大学2020年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教育与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衔接项目报考登记表》电子版;

考生须保证材料的真实、准确,对提供虚假信息者,一律取消报考或入学资格。

请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博士申请材料,如未能按时按要求提交视为放弃本次博士考试。

其它相关事宜请密切关注医学院网站https://med.tongji.edu.cn的有关通知。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