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学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同济大学医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生填报志愿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6 16:57:54 点击次数:

凡符合医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基本要求的统考生,请于3月16-18日12:00前登录同济大学医学院硕士招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s://medyjs.tongji.edu.cn/zs)填写志愿表。考生登录系统的用户名为“身份证号”,用户密码为“身份证号第7至14位”。医学院将按照本次填写的报考志愿组织复试。可招生导师信息详见医学院网站(https://med.tongji.edu.cn)。

注意事项:

1. 第一志愿报考学术型的考生不可转入专业学位。

2.申请院内调剂者,须报考专业和拟调剂专业均过线,在报考志愿中直接填写拟报考专业的专业代码和专业名称即可。

3.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将于3月25日-31日举行,请考生及时关注同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s://yz.tongji.edu.cn)及医学院网站(https://med.tongji.edu.cn)相关通知。

4. 单考(全科医学方向)、单备制护理专业学位所有上线考生在系统中选择“不区分导师”,入学后才填报导师。

5.已参加“2020年同济大学医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校”并获得优秀学员的考生,若第一志愿报考我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达到我院相关专业复试分数基本要求者,因前期已参加过复试,无需再参加本轮复试,但需要填写报考志愿。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