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同济大学医学院王平教授团队招聘科研辅助人员

发布时间:2022-03-17 13:15:45 点击次数:

同济大学医学院王平教授实验室主要研究肿瘤代谢及免疫微环境等在肿瘤发生发展及转移中的调控机制,尤其关注这一过程中重要调控蛋白的翻译后修饰在肿瘤微环境中的作用机制及功能。

实验室依托同济大学癌症中心和附属第十人民医院,拥有良好的硬件设施、一流的科研平台和充足的科研经费。曾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杰青项目、重点项目、重点国合项目、优秀青年基金及国家科技部重大研究计划等项目的支持.

优秀的领航人


团队负责人王平教授是同济大学医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基金委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国家基金委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新世纪人才计划、上海市领军人才计划获得者、上海市曙光学者人才计划、上海优秀学科带头人、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追踪人才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函评专家、生命学部专家评审组成员,上海细胞生物学会副理事长/监事,中国细胞生物学会肿瘤细胞生物学分会秘书长,中国抗癌协会第一届肿瘤微环境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转化医学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同时是《生命的化学》、《中国细胞生物学学报》等在职编委。以通讯作者在Cancer Cell, Immunity, Molecular Cell, Developmental Cell, Cell Research, JEM, Nature Commun.等期刊上发表了40余篇学术论文。

现因课题组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科研辅助人员。

科研辅助人员

岗位职责:

1. 协助课题组长管理课题组工作;

2. 负责协助学院领导的日程管理等秘书工作。

3. 负责实验室试剂、耗材的订购和管理;

4. 协助课题组长所负责课程的教学秘书工作;

5. 在课题组长的安排下,参与对外交流、成果转化工作。

任职要求:

1. 年龄36周岁以下,生物医学相关专业,硕士学历;

2. 有基础科研经历、逻辑思维强,具备一定写作能力;

3. 对科学研究有兴趣,工作积极主动、为人勤奋踏实、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 有高校行政或科研院所实验室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岗位待遇:

1. 按照综合条件进行定岗,享受对应级别职工待遇、工会福利。

2. 提供良好的平台支撑,条件优秀者支持并指导申请上海市和国家基金项目。


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包括教育背景,科研、工作经历等;

2. 个人工作成果PDF电子档;

3. 请将上述材料发送至石老师:ssc870129@126.com;邮件名称请备注应聘岗位,招满前有效;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