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通知公告 >> 学术交流

医学院2019年PI Retreat会议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8 16:28:16 点击次数:

   

201973日,同济大学医学院一年一度的PI Retreat会议在同济大学附属养志康复医院举办。医学院院长郑加麟教授、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军教授、副院长杨文卓教授、附属养志康复医院副院长王成、特邀嘉宾中国科学院上海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李劲松研究员以及部分课题组组长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彭鲁英教授主持。王成院长首先致辞,欢迎Retreat会议再次在阳光康复医院举行,并简介了转化医学研究平台的建设情况和调整的人才政策,真诚欢迎学院教授围绕康复医学问题进行深度合作研究。郑加麟院长接着进行了发言,他再次感谢养志康复医院一直以来对医学院课题组长Retreat活动的支持,肯定了Retreat活动为学院PI之间的学术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使课题组之间可以相互学习借鉴,对科学问题深入探讨,为提升学院的科研水平,促进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

会议期间,戈宝学教授进行了重大进展交流,李劲松研究员做了特邀嘉宾报告。在课题组长学术交流阶段,各课题组分别汇报了一年来重要科学进展,涉及的研究内容广泛,形式多样,与会者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最后,张军书记进行了总结,建议PI Retreat活动多吸纳临床医生参与,深入做好转化医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提出教授会要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建策,发挥更大的作用。会议期间还举办了教授委员会会议,围绕学院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