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报名通知 | ​2022年9月28日德国科隆大学CGA博士项目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9-14 12:11:17 点击次数:



我校与科隆大学的合作关系由来已久,是对德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科隆大学将在20229月28日(周三)举办一场CGA博士项目线上宣讲活动(线上第二分会场),欢迎我校本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及青年学者参加。


CGA,即”Cologne Graduate School of Ageing Research”的简称,是由科隆大学CECAD衰老研究中心、马克斯普朗克衰老生物学研究所以及马克斯普朗克代谢研究所共同组建的研究生院,致力于生命科学领域的老龄化研究,培养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拔尖创新人才。


有意向参加本次宣讲会的老师和学生需要填写附件中的Word报名表,然后发送至 lqiu@uni-koeln.de,报名登记后会收到线上会议的登录信息。


报名截止日期是9月22日。

 

 

附:

1. WORD报名表

2. CGA宣讲会海报

3. CGA简介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