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外事动态 >> 正文

同济大学江波校长一行访问附属东方医院视察国际化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6-01-27 15:44:17 点击次数:

26日上午,同济大学江波校长一行对附属东方医院国际化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大学留学生办公室张轮主任、林德龙副主任、医学院徐国彤院长、蔡巧玲副院长等一行陪同。

中国科学院院士、东方医院副院长陈义汉首先代表医院对来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通过医院国际化教育工作现状与进展介绍,医院科研教学部主任徐增光向各位来宾表达了全院上下深化落实医学教育项目推动教学国际化进程的信心与决心。随后,医学院外事办主任郑浩代表学院认真汇报了学院为推进医学教育国际化进程而开办临床本科国际班(MBBS)取得的工作成效和亮点。

对此,江波校长充分肯定了过去几年来同济医科在国际教育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十三五发展计划”给学院提出了新的工作任务要求,需要各单位之间加强紧密协作,加大统筹协调推动力度,结合学科需求与地区优势,找准着力点,增添新抓手,促进特色发展,始终坚持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研能力及管理水平,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本次视察工作的开展,着重长远,集思广益,统一了院校整体工作思想,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对实现“十三五发展计划”可能面临的现阶段问题与不足总结提出具有较强针对性和代表性的意见与建议,并强调学校管理与基层单位管理紧密联系在一起的重要性,呼吁各相关部门联手共同克服困难,进一步加强跨部门沟通与协作,继续为2016年国际化教育工作顺利推进作出贡献。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