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外事动态 >> 正文

加拿大麦吉尔大学代表团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6-05-25 11:51:09 点击次数:

2016524日加拿大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医学院公共卫生系主任Paul Heroux 教授、Anthony Wang 教授和Ying Li 研究员来访我院。医学院姜成华书记、徐国彤院长、郑浩院长助理及公共卫生系张杰老师共同出席会谈。

 


 

会谈首先对双方自去年首次商洽时确定的合作领域进行深入探讨,并基于以医学院为合作起点签署的校际协议,在公共卫生硕士项目、学生短期暑期学习班、学生临床实习交换、环境污染相关疾病研究、公共卫生和预防医学教学等方面制定了详实的合作启动计划。


 

加拿大麦吉尔大学位于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尔,已连续多年位列加拿大大学排行榜榜首。学校始建于1821年,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大学。 至此我院在与美国七所、德国三所、奥地利四所、日本一所医学院开展暑期学生交换项目的良好基础上,即将增设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学生交换和暑期学习班项目,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海外学习机会。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