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外事动态 >> 正文

同济大学医学院与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医学院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09 15:53:15 点击次数:

 

1020日早上,英国谢菲尔德大学代表团访问同济大学医学院,代表团成员由谢菲尔德大学神经、肿瘤、免疫、精神卫生、口腔等医学研究领域带头人Ian Sabroe教授、Peter Monk教授、Allan Lawrie教授、Ke Ning教授等八位专家组成。

 

同济大学医学院院长郑加麟、院长助理章小清教授、院长助理郑浩副教授及医学院相关研究领域的戴亚蕾教授、何淑君教授、刘锦铭教授、梁兴群教授、徐俊教授、赵旭东教授及口腔医学院院长助理张磊副教授共同出席研讨会。

 

 

 

同济大学医学院院长郑加麟教授首先为会议致辞,对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医学科研代表团专程到访我院致以热烈欢迎并对英方在两校间长期友好合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诚挚地感谢;随后研讨会由医学院院长助理郑浩副教授主持,中英双方专家以专题演讲的形式介绍科研工作,研讨会一直持续至下午六时,最后由医学院院长助理章小清教授对研讨会进行总结,并探讨第二期中英研讨会的科研领域和开展形式,同时我方真诚邀请英国谢菲尔德大学作为同济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出席明年在同济大学举行的11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同济大学医学院与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医学院自2011年以来在科研领域一直保持紧密合作,2015年两校校长通过签署博士双学位项目协议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发展合作,2016年双方医学院已互派两名博士生至对方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换学习,在完成对方院校的各项博士学位授予考核要求后,学生可同时获得同济大学与谢菲尔德大学双博士学位。此次研讨会在加强双方科研合作的同时,也为2017年即将启动的博士双学位选拔工作进行充分准备。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