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外事动态 >> 正文

4月5日德国慕尼黑大学代表团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7-04-14 15:54:21 点击次数:

17年45日德国路德维希-马克西米利安-慕尼黑大学(Ludwig-Maximilians-Universität München)国际事务办公室中国学术联络网项目负责人Wencke Vonderhagen女士、临床医院肝脏中心主任Alexander Gerbes教授、妇科和妇产科新生儿科主任Orsolya Genzel-Boroviczény教授来访我院。

 

医学院院长郑加麟、病理与病理生理学教授李永渝、附属第十人民医院胃肠外科主任尹路、副主任陈春球、以及医学院国际医学教育与交流合作办公室共同参与来访会谈。

 

双方首先对学院概况做了介绍,会谈围绕年初慕尼黑大学医学院举办的肿瘤/神经医学冬季班展开,我院派出4名学生赴慕尼黑交流,学生反馈十分正面积极,紧接着Genzel教授对双方自去年首次商洽的Teacher Training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我院将选派老师赴德参加交流,随后Alexander Gerbes教授、陈春球和尹路教授在各自科研领域切磋交流。最后郑加麟院长整体介绍了医学院基础医学和临床医学最新的科研进展,并对慕尼黑大学的访问表示感谢。

 

下午在附属第十人民医院胃肠外科副主任陈春球的组织陪同下,来访外宾参观了医院重点实验室。参观期间Alexander Gerbes教授邀请陈春球教授作为发言人出席第三届慕尼黑中国科学论坛。

 

410日上午,在附属医院上海第一妇婴保健院刘江勤老师的组织陪同下,Genzel教授参观了医院的新生儿科,产科和实训中心。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