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孙云甫教授拟赴新加坡参加学术交流的校内公示

发布时间:2017-04-21 17:01:12 点击次数:

 ISDB 邀请,我单位 孙云甫教授 拟赴 新加坡 参加学术交流。现将该团组拟出访情况公示如下:

 

一、出访成员

孙云甫  教授

 

二、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出访地区: 新加坡

出访任务和日程安排如下:

617日 离开上海,抵达新加坡

618-22日 会议日程

622日 离开新加坡

623日 返回上海

 

三、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第十八届发育生物学国际研讨会将于2017618日至22日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文化中心召开,大会之所以选址在新加坡,是因为近几十年来新加坡一直在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学术影响力提升最明显,如新加坡政府大力投资兴建的启奥生物医药园(Biopolis),结合新加坡分子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的研究专才及资源,通过本次大会汇聚发育生物学领域国际著名的专家、学者、教授,报告发育生物学领域及其交叉学科中的最新成果与发展趋势,为本次参会者提供良好的学术交流的环境和平台。

 

四、经费来源和预算

出访人员经费来源项目编号15002430043,本次出访总体费用预估1万元。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医学院外事办沈慧霞。

电话:021-65985604

邮箱:shhx@tongji.edu.cn

 

 

 

 

医学院外事办

                                二〇一七年四月十八日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