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徐国彤教授拟赴美国参加学术交流的校内公示

发布时间:2017-04-26 17:06:41 点击次数:

  德雷塞尔大学医学院和美国眼科大会  邀请,我单位 徐国彤教授  拟赴 美国 参加学术交流。现将该团组拟出访情况公示如下:

 

一、出访成员

徐国彤  特聘教授

 

二、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出访地区:  美国费城和巴尔的摩

出访任务和日程安排如下:

5-4         从上海出发

5-5         访问德雷塞尔大学医学院眼科系

5-6         访问德雷塞尔大学医学院眼科系

5-7         报到注册ARVO年会现场

5-8         参加ARVO年会

5-9         参加ARVO年会

5-10       参加ARVO年会

5-11       参加ARVO年会

5-12       从美国出发

5-13       抵达上海出发             

 

三、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徐国彤教授拟应邀先赴美国费城访问德雷塞尔大学医学院眼科系主任李维业教授,同时会面Stephen Sindair教授,共同讨论前期合作进展,进一步计划今后的合作。随后赶往巴尔的摩参加美国眼科年会(ARVO),预计今年ARVO年将会吸引120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会人员,通过开办一些专业课程培训,帮助参会人员提升专业素养,第一时间掌握眼科前沿动态。作为眼科研究领域公认的最具权威的学术会议,ARVO致力于搭建一个广阔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平台,提供分享科研成果及心得的机会。

德雷塞尔大学医学院眼科系主任李维业教授是美国华人中少有的兼具临床和科研影响力的专家,与同济眼科及徐国彤教授合作近20年,双方合作取得了多项重要成果。作为同济大学医学院的客座教授,李教授在过去十多年来经常访问同济进行合作研发及讲学。

 

四、经费来源和预算

本次出访费用由所在科研课题组承担,约计3.5万人民币,其中包括往返机票、国际住宿、会议注册费等费用。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医学院外事办沈慧霞。

电话:021-65985604

邮箱:shhx@tongji.edu.cn

 

 

医学院外事办

二○一七年四月二十日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