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黄莺教授拟赴加拿大参加学术交流的校内公示

发布时间:2017-05-11 14:48:33 点击次数:

  Laurentian大学王睿教授  邀请,我单位 黄莺   拟赴 加拿大 参加学术交流。现将该团组拟出访情况公示如下:

 

一、出访成员

黄莺  副教授

 

二、出访国家、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

出访地区: 加拿大

出访任务和日程安排如下:

2017.5.20. 离开上海,抵达加拿大萨德伯里

2017.5.21.-2017.6.30.在王睿教授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及合作研究

2017.7.1. 离开加拿大萨德伯里,返回上海

 

三、邀请函、邀请单位情况介绍

本次出访是作为访问学者,前往劳伦森大学心血管代谢疾病研究中心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通过实验进一步了解硫化氢对神经元功能发育所起的重要生理作用。


劳伦森大学创办于1960年,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英法双语授课,提供各类大学文凭学位课程,其下设有安大略北方医学院、建筑学院、古德曼矿业学院以及环境学院,并配有世界级研究水平的SNOLAB实验室。

 

四、经费来源和预算

出访费用由邀请方提供,估算本次出访总体费用为人民币28000元。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医学院外事办沈慧霞。

电话:021-65985604

邮箱:shhx@tongji.edu.cn

 

医学院外事办

                                二〇一七年五月五日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