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4 16:31:26 点击次数:

【转研究生院通知】各位同学:

     研究生院、党委学研工部、外事办将于下周举办2021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会上将邀请相关领导、评审专家等就2021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相关内容进行介绍说明。
会议时间地点:


    四平路校区:12月28日(下周一),一二九礼堂,13:30-16:30


     嘉定校区:12月30日(下周三),同心楼224报告厅,13:30-16:30


    请务必将此通知转发至学院研究生、应届本科生,同时,也请希望了解本项目、或者刚接手本项目的负责老师参加。谢谢。

   

    详细通知详见同济大学研究生院或相关附件



                                                                                                                                                 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