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论坛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论坛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同济西门子科研合作日医学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4-09 01:27:14 点击次数:

   4月17日下午,医学院在医学楼501室主办了主题为“造影、诊断与治疗”的专题研讨会,医学院及附属医院的教授和西门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约30人参加了研讨会。医学院的常务副院长徐国彤教授、赵旭东教授、附属医院的王培军、王崴、童晓文教授和西门子公司的副总裁Koppes先生等人分别就糖尿病患者的眼疾治疗、中德友好医院的建设、医学影像学、止血钳在妇产科应用的新进展,诊断技术和仪器发展等话题做了专题报告。此次学术会议是我校西门子科研合作日学术交流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促进了双方在医学领域的相互了解和沟通。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