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通知公告

同济大学教职工补充医疗保险(门急诊/大病/疾病身故)理赔受理工作指南

发布时间:2018-01-11 10:12:45 点击次数:

 

一.    受理地点:

四平校区四平路校区大厅位于同文楼北侧

(嘉定校区理赔受理流程目前照旧)

二.受理时间:

每月约定日期的1000-1400(中午不休)。

三.理赔申请所需准备材料:

1.   门急诊收费票据(原件),对应上海市门急诊就医记录册(自管)的“医疗就医记录”页(复印件),两者合订为一套。

以此类推,一张收费票据对应一页就医记录。分别合订。

2.   太平保险“意康险索赔申请书”一份(个人基本信息,银行卡账号等),可工会网页下载(服务之窗-下载专区)或现场索表。

四.办理流程:

请前往办理理赔事务的教职工,尽量事先准备好递交材料,在大厅门口自助取号机取号后在休息区等待叫号,到号按序到指定柜台办理。

 

 

(必)2013年版意康险索赔申请书(附委托书)(1).doc

在职住院保障金自动给付的通知2017(9)(1).pdf 

                                 20181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