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通知公告

医学院第三届第四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9 09:54:05 点击次数:

 

各位医学院教代会代表:

我院第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以于20181月下旬召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各位代表在提案时,应广泛征求教职工的意见,充分发挥教代会代表在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建设中的作用。现将提案征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    提案征集时间:2018119-430

二、提案征集范围:围绕学院中心议题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

三、提案征集要求:

1、提案由一名代表提出,有两名以上代表附议。按一事一案填写。

2、代表在撰写提案时,要写明案由(即题目),案由分析(提出提案的理由、原因或依据)和建议意见。提案力求观点清晰,事实确凿,建议措施要力求具体,具有可操作性。

四、提案提交方法:               

1、登陆同济大学校工会网址http://jdhtian.tongji.edu.cn进入提案系统(左下方),用工号登录统一身份认证进入。

2、在左下角点击学院教代会管理,点击我的草案,点击新建草案,填写后保存提交。

3、请各位代表在指定的时间段内务必完成相应的操作。

4、优秀提案将给与相应奖励。

五、提案的审查和立案:

代表提出的提案由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审查,对符合提案要求的提案,确定是否立案;确定立案的提案,进入议案办理程序。对不符合立案要求但具有积极意义的提案,作为意见、建议送相关部门和单位参考落实。 

本次大会提案落实处理情况,在下一次教代会上作书面报告提请各位教代会代表审议。

同济大学医学院工会

2018119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