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通知公告

同济大学未在册劳模关系接转手续说明

发布时间:2019-05-13 14:33:07 点击次数:

 

     根据上海市总工会劳模办指示,非上海市总工会评选出的省部级以上劳模/先进工作者,劳模关系可以转入上海市总工会,需要提供以下材料,经上海市教育工会审核后报上海市总工会批准。

 提供材料:

1转出地的省总工会出具公函,表明该同志劳模关系转出,不在当地享受如何劳模待遇,商请上海市总工会接收。

2个人52寸报名照;

3身份证复印件;

4、所获荣誉证书复印件

具体接转流程:

   劳模关系原单位所在地的省总工会/直辖市总工会出具公函劳模个人材料原件(报名照、身份证、荣誉证书)及公函送上海市教育工会--劳模个人材料(报名照身份证荣誉证书)扫描件上传上海市劳模信息管理系统生成劳模情况审核表--上海市教育工会审核通过送上海市总工会批准。

几点说明:

1省部级以上劳模/先进工作者指省部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模/先进工作者。

2市级五一劳动奖章,不享受劳模待遇。作为今后申报市级劳模的荣誉基础。                                           

                                   

未在册劳模基本信息登记表.xls

 

同济大学工会2019.5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