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沪北中西点制作培训班开班啦

发布时间:2019-05-16 17:06:04 点击次数:

 

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医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58日中午沪北的烘焙制作培训班顺利开班了。在能源办徐湘源老师的指导下,来自沪北校区各个部门的22位老师聚在沪北食堂,学习制作了六种不同品种的点心,通过2个多小时的学习和制作,当食堂师傅将烘制后的点心端出来时,老师们看着自己亲自动手制作的心仪成品激动不已。

 

 

通过培训,提高了参与者的动手能力,也丰富了大家的生活,老师们希望徐老师多开几次班,让大家学做更多心爱的健康食品。期待着徐老师的第二讲。在此也感谢沪北食堂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