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医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亲子一日游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03 15:55:10 点击次数:

 

 

61日,伴随着第69个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医学院职工及家属70余人前往上海薰衣草公园和召稼楼古镇开展了亲子一日游活动。

象征着热爱与等待的薰衣草花田,成片成片的紫色花穗让人宛如置身于童话世界之中。身边伴随着最爱的家人和朋友,大家在这一天重新做回无忧无虑的孩子,和小朋友们一起亲近自然,开启一场浪漫幸福的花田之旅!一张张紫色的相片承载着的是相伴的欢乐,是相聚的温度。

下午,一行人来到位于闵行的召稼楼古镇游览,明朝工部右侍郞谈伦,曾在此建楼鸣钟以召农耕,因此名曰“召稼楼”,这里是上海最早垦荒种地的地区。漫步于素墙灰瓦、深弄曲巷之中,体验五百年来的人文历史,也在街头攒动的人群和香气四溢的小吃中感受着最真实的生活气息

 

在最美的初夏,我们漫步走过花开风起时的紫色花田,踏过年代久远的青石板砖,收获了难得的闲适,加深了与同事的情谊,同时也多了一份对家人的陪伴。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