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医学院工会顺利举办庆国庆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 18:26:59 点击次数:


恰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医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秋高气爽十月开展健步走活动,用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向祖国献礼。

20191024中午,在院工会的精心策划下,学院70余名教职工走出办公室,依照既定路线从医学院出发,沿途经过综合楼、汇文楼、三好坞、运筹楼、海洋学院、大礼堂、西南楼、教育超市、人工草坪、樱花大道、测绘学院、学苑饮食广场、一二九礼堂、一二九操场,最后来到终点即实验教学中心华佗像前 

活动中,老师们感受着秋天带来的凉爽,欣赏着校园里不曾留意过的美丽风景并驻足拍照留念,脸上洋溢着欢欣与满足。这次健康之行让大家在唯美的校园中尽情享受生活的乐趣,身心得到了充分的放松。

     中午的时间在不知不觉中过去,老师们热情洋溢的投入接下来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表达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