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医学院开展工间操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0 11:49:59 点击次数:

办公室广播操是一种非常好的锻炼方式,经常锻炼能起到减压健身、缓解疲劳、提高工作效率的作用。通过广播体操,拉长和放松全身大关节的韧带,增强其柔韧性。同时使精神得到放松,减轻工作压力。每天坚持,可使颈、腰酸痛和头晕眼花等办公室亚健康状态所带来症状都会有所改善。

为了打造学院文化生活,创造和谐健康的工作氛围,医学院在四平路校区和沪北校区,从201610月中旬开始定期组织教职工学做办公室广播操,号召教职工在办公之余,运动起来,调节身心,以更好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时间一到,办公室里,随着一声做广播体操啦,紧接着响起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的口号声。

各位教职工随着口号伸展、扩胸、踢腿、侧体、转体、跳跃,渐渐就找到了感觉。坚持参与其中教职工说:虽然是简单的动作,三五分钟下来,身体也有点发热,整个人像经历了一次舒筋松骨。

对于办公室广播操的开展,我院教职工积极性高涨,非常乐于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共同运动,一起营造工间操氛围。随着加入的人越来越多,一听到广播操的声音,大家都纷纷放下手上的工作,享受放轻松的一刻,这变成了医学院办公室里一道充满活力的风景。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